白渡Q

佛系写手,ky杠精勿扰,一切在原耽里面拆原配的cp都是雷点
刀子写手,刀比糖多
速摸短打文十级毕业生

说说那些年我们对全职各位人物的误解

叶修:我是在原著中经常嘲讽没错,但是我也没有不嘲讽人就活不下去

而且我真的真的没有那么喜欢怼人

不是真的会一日三餐每刻不停歇的怼的

而且我和联盟的的人真的没有基情,都是很正常好吗


喻文州:我只是在联盟中的手速比较慢而已

真的不是连qq群里队形都跟不上啊

我的手速在正常人中还是很快的好吗

毕竟没有人在qq群里会用职业的手速去聊天

以及我只是喜欢吃白斩鸡

并不是一周七天都要吃白斩鸡啊

而且我并不会每时每刻都露出心脏的微笑啊


周泽楷:我不是哑巴

也不是结巴

也不是自闭症

也不是说不了话

也不是一说话只能说一个字

我只是不爱说话而已!

我也真的真的不会把一个句子打碎

我真的只是不爱说话啊


王杰希:我的两只眼睛真的差别没有那—么大

而且也不是谁都能说我王大眼这个称号的

以及微草战队真的没有管我叫爸和父皇还有爹的

微草好爸爸只是一个别称而已

以及我是很不喜欢蓝雨

但是我真的没有每时每刻都想弄死黄少天和喻文州

都想蓝雨众人为何还不去死

蓝雨为何还不解散

真的没有


黄少天:首先我先说

蓝雨食堂不是每天都供应秋葵的

队长也不会逼我吃秋葵的

以及我对树真的没那么大仇恨

我和队长清清白白什么事都没发生


韩文清:我不是要钱包的

我在现实社会中也不算老年人

我只是不愿意后退

又不是黑社会

我真的不是那种社会老大哥

真的不用把钱包都交给我

以及我虽然讨厌垃圾话

但是也不会被垃圾话气到


肖时钦:雷霆真的没有那—么穷

八台电脑开不起我们连四台都开不起吗

能进季后赛的战队哪家特别穷

以及我真不会修电器

还有我没事真的不会管小戴画不画本子的

而且她也不画


楚云秀:我只是爱看电视剧

但没有为之疯狂

我的世界里又不只有电视剧

而且我和沐橙就是普通朋友

我也不是腐女

没事不会yy


苏沐橙:我不是天天嗑瓜子

我的世界里除了瓜子还有别的

我也不是腐女啊

我也不是真的就能抡起吞日往别人身上砸的


张佳乐:我不是一有事就找大孙

我没那么脆弱

以及烦花文景就是个组合

我真的没有像黄少天一样话多

以及我的幸运e有是有点吧

但真的没那么严重啊

不要什么天灾人祸

车祸海啸地震火灾跳楼中毒失联

都和我有关系


张新杰:我的强迫症只限于我自己

我是不会逼着别人和我一个时间睡觉的

而且我也不会嫌弃喻队的中分

王队的眼睛

以及我真的只是个牧师

我真的没有本事抡起十字架就往别人脑袋上砸啊

李轩:我跟阿策没什么关系

以及我玩的是阵鬼但是我不是鬼

以及我也不喜欢听鬼故事和讲鬼故事还有抓鬼


唐昊:我不是没事就要找孙翔干一架,从来都是事出有因

我也真的没有没事就喜欢挑刺


孙翔:我只是情商低,我智商不低

我真的不需要六个核桃

我也不是一直要犯二

我和唐昊毛事没有


方锐:我是猥琐流

不是猥琐

再说一遍

不是猥琐

我没事也不会去找老林

我没事也不会和叶修互怼


江波涛:我只是能稍稍理解队长的话

并不是队长说的每句话我都能分分钟在脑内开个文档整理并解答啊

我真的不能把两个字翻译成八百字长篇啊

我和队长没有什么的

我上辈子不缺水

以及队长的微表情之类超纲的题我真的看不懂


戴妍琦:我是有点腐

但不是天天嚷嚷着要画本子的啊

我也不是喜欢all肖的啊

我真的没有想把这些前辈们带弯的


评论(1)
热度(14)

© 白渡Q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