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渡Q

佛系写手,ky杠精勿扰,一切在原耽里面拆原配的cp都是雷点
刀子写手,刀比糖多
速摸短打文十级毕业生

【雷安】日常校园pa

cp雷安,日常校园pa


雷总高三,安哥大一


同居梗,甜饼,超短


可能ooc注意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‘’雷狮,起床了。‘’刚刚坐起睡眼惺忪的安迷修推了推旁边的雷狮。


雷狮没反应。


‘’雷狮,起床了,一会就迟到了。‘’已经洗漱好了的安迷修再次推了推床上的雷狮。


雷狮依旧没反应。

‘’恶党,起床啦,你给我起来,起来!!!‘’已经把早饭【贤妻良母?】都做好的安迷修又一次去推床上的雷狮,只不过这次比较暴力。


‘’卧槽傻逼骑士你要干嘛,谋杀亲夫?!‘’被暴力弄醒的雷狮微有不爽。


‘’今天周一,你再不醒就要迟到了。‘’


‘’迟到迟到呗,反正那群人也奈何不了我。‘’


‘’雷狮,认真点,你今年高三,这马上快高考了,别出现什么闪失才好。‘’


雷狮置若未闻。【呵呵,你觉得我们雷总是那种会在意高考的人吗】


不过没隔多久,雷狮突然换上一副玩味的笑容,盯着眼前的安迷修,缓缓开口道:‘’安迷修,我们高三就算了,你都上大学了,怎么,你起得比我还早?还有,昨天晚上被干的可是你,昨晚又到那么晚,你今天还有力气起来?哟,还穿高领,捂得这么严实干脆我给你请个假得了。‘’


‘’你别跟我提这个。‘’安迷修像是受到了刺激一般‘噌’得把衣领往上一拉,然后略有焦急道‘’我走了。‘’


‘’别走啊,你还没回答我为什么去这么早呢?‘’


‘’学生会的事。‘’


‘’不愧是‘最后的骑士’安迷修啊,这才进大学几年都进学生会了啊。‘’


‘’无聊够了没,无聊够了我走了,早饭在桌子上,记得趁热吃,吃完赶紧去给我上学去,别迟到了。‘’安迷修决心不再和面前看起来有18其实内心差不多5岁的雷狮继续闹了,柔声叮嘱一番准备打开房门。


当安迷修手即将碰到门把手的时候,身后的雷师突然把他往后一拉,安迷修身体不受控制的向后倒去。



‘’哎呦‘’


跌落在雷狮怀里的安迷修突然发出了一声惊呼,待看清了雷狮的脸后,道:‘’恶党你要干什么呜!‘’


这边的雷狮在安迷修的耳上轻吻,最终,留下了一个不深不浅的痕迹。


雷狮刚刚亲完,安迷修就捂着耳朵跑到一边去。


‘’恶党你亲耳朵干嘛?很痒啊!。‘’


‘’宣示主权‘’。


‘’那为什么不亲嘴?‘’


‘’别人看不见。‘’


‘’无聊‘’,‘’无聊就无聊吧,不过安迷修你可要给我记住,你是我的人,我的心上人。‘’


‘’呵,雷狮,你还真是长不大啊,这句话,你从一开始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就说了吧。真是个占有欲极强的人啊。‘’安迷修无奈的笑笑,然后走出了家门。




至于雷狮会不会去上学,其实都不重要了,他自己开心就好。反正不论怎样,他都会在家里等他回来的。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白渡Q | Powered by LOFTER